close

好可愛的護理師,換到我掛號了~
護理師美女問我說:先生你哪裡不舒服~
我說:上個月我剛在台大做完心臟支架,今天早上在刷牙的時後突然的心攪痛,
好像大鐵槌敲到一樣的痛!所以趕快來醫院,晚了、就怕進殯儀館了~
護理師說:啊你是被什麼樣的鐵槌敲到!哪裡會痛!怎麼痛?


...............???哇哩咧… 小姐 、 妳 ~ 累了嗎~

 

心肌梗塞沒死之後...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誤診那一支時,一直很不舒服,但這個不舒服又達不到台大驗血的規定 ~
所以沒有辦法再進一步的醫療行為,因為 ~ 台大急診室太忙了......
忙到沒有空間可以裝得下所有病人,所以滿地都是人~~~ 椅子、走道、廁所甚至於抽菸的地方。



忙得醫生只要聽到主訴就 ... 先照x光、驗血、驗尿 ... 管你的啥都驗先!
不知道有沒有人驗過這些醫生和護理師---
您們 ~ 吃飽沒、睡飽沒、要不要尿尿、拉肚子好了沒,昨天跟老婆吵架現在安怎?....

好辛苦的"生命搶救站",
拜託!那些拉肚子的、頭痛的、屁股養的,有一點閒錢的 ... 白天去看門診好嗎?




直到振興醫院解決了另一隻支架的問題之後 ~

一直都有萬靈丹,神仙液找上門,訴說著似是而非的論調,講得飛天遁地般的療效。

其實說真的有做過心導管的"學長"們千萬要注意,
除了按時吃藥,按時回診不僅是保命之道外,您真還認為吃中藥就能搞定了? 
那些皇帝怎麼會吃了中藥、還都 ~ 都死那麼早耶???

千萬不要以為有什麼不吃藥就會痊癒的鬼話,當您移民進"冰箱"的時後你要去告誰?
(唉~)他娘的!! 連做殯葬業的來找~

既然心肌梗塞是做心導管手術救了自己的命,為什麼還要相信其他莫名其妙療法呢?
其實唯一的方式就是要更相信醫生的囑咐、因為 ~ 他救了你的命!
你現在能吃的、喝的、和呼吸的還有含飴弄孫繼續養家糊口、吃喝玩樂。
這些都是他們的"功勞"! 不要好了瘡疤忘了疼!



按時吃藥、按時吃藥、按時吃藥、乖乖地 ~ 按時吃藥!!
有狀況就回診檢查,不需要等到約診的時後,自己性命自己顧!!


我就是這樣時時注意自己的狀況,有問題就跑醫院,
因為 心肌梗塞的症狀真的很輕微,輕微到一發作就去見上帝了,所以一定要你自己重視才有用。




我 ~ 心肌梗塞四次了,絕對有資格講這話,請大家小心保養自己。
不要聽信任何萬靈丹的謠言,因為 ~ “”他們沒有心肌梗塞過、你不要不信邪!
錢太多,小李的口袋夠大、裝個幾千萬不是問題,您老還可以地到我最真誠的"謝謝"兩個字喔!


天氣變了、氣候涼了、太冷了、太熱了,就好好保護自己,誰都幫不了你!!
心臟問題出現了再來說後悔,我錯了 ~ 都沒啥鳥用了!!



不要以為你身體好,不要以為你沒病沒痛。
心肌梗塞有時是沒有症狀的!
心肌梗塞有時只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悶悶的"而已 ~


要懂得保暖、保暖、保暖 .... 這很重要!
加個羽絨背心、帶一件夾克不礙事卻能保護你的心臟。
就算用不到拿在手上也好。
感覺到有涼意就 .... 穿上吧!
那 ~ 不丟人
乘天氣還沒變,有感覺一點點不適的就 .... 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血管吧 ~ 
心肌梗塞不會"等一下"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丹妙藥 納骨塔 殯葬業
    全站熱搜

    帝寶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