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日,照舊的讓胃液倒流這個討厭的疼痛叫起床。

今天是跟醫院預約做"複次階段運動心電圖檢查"。(舌頭又咬到好幾次~)

抵達新院區五樓的檢測室,時間安排的剛好,心理想著公司的大小事及國際友人的邀約會談。

一件件需要整合的事都在心裡盤算著。

換好衣服,身上貼滿了各種電線,準備開始受測了。

心裡還是一堆的OS ;

吃個胃藥就不疼了,為什麼要花那麽多的時間來搞這個,

跟前面的檢查一樣... 沒用的啦.~

有點煩躁的我心裡這樣想著。

李先生,我們先慢慢的走,不用急,一直到心跳達到140左右就可以了醫師貼心的說。

我帶著不滿和抱怨的說:就是因為運動後胃液倒流的很厲害所以我都不敢運動,等一下一定會很難過的。

邊說邊心不甘情更不願的走向跑步機接受檢測。

1978769_957709120924774_3747479746120993786_n.jpg

開始了,終於開始走路了。

果然、不出所料的? 

已經開始有一點點的胃酸爬上來了,又用力把它給嚥下去,忍耐著、正常的跟著節奏去走。

慢,稍快,上坡........    到了,呵呵…終於到了,檢測完了。

果不期然的胃液倒流排山倒海的沖上來,難過到站都站不住,

說時遲那時快(哇靠 ! 我居然體會到這句話了) 門後 林醫師突然出現,

當大家都緊張的當下、我用眼睛的餘光看到了心電圖上的混亂 ~

霎那間不可置信的想,原來我十多年來認為的胃液倒流的毛病居然是可怕的 - "心肌梗塞"!

身上流著臭汗,還有一泡尿,

等大發作過後、我跟醫生說想去上個廁所。

醫生說,李先生從現在開始你不能離開們的視線,哇哩咧...不准。
阿現在是要怎樣???

家屬在哪裡?醫生問說,我說在外面是林X玉,

結果幫我做心電圖的護理師出去喊說:林X玉的家屬在那裡? 哇靠,護理師也慌了~

老伴哭哭啼啼的進來了,整個檢測室裡都在忙我一個人呀~
這下我知道"東窗事發"了..... 不是 ! 是"事情大條"了,唉…我也急了!

醫生們在相互討論著怎麼處理我這個狀況,

剛剛那個護理師立刻問林醫師說要不要call 9595來處理,

林醫師說"ㄚ~我們人都在這裡耶,你要call誰"。原來她也慌了 ~
哈哈哈… 我現在才知到,所有主治醫師都在這裡耶,

ㄟ...真的、美女妳還想call誰過來?

閒話少說~

緊接著住院醫師說:你慢慢的跟我走。

默默的跟著醫師走、一邊聽著他跟我太太說要送我進 - "加護病房"。

不會吧!我兩三天就會痛一次的問題居然要住"加護病房"

而且是"活生生"的送進去耶? 天阿~ 那ㄟ安呢~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加護病房,

病房外面有一堆等待著探病的家屬,

每個人眼睛都看著我這個"特權人物",

探病時間還沒到居然可以大辣辣的由醫師帶著就這樣逛進了加護病房。

(我看這裡一定有一大堆的OS譙不完吧!)

我想很大聲的說:"我是來住院的啦"~~

進入病房忽然發現跟著走路的人越來越多了,也越來越靠近了。

左看看右瞧瞧的..... 哇、都是美女耶!

剛走到病床旁,這些美女毫不客氣的立刻將我衣服脫光..... 

沒有啦~還留一件內褲的啦 (好家在今天沒穿破掉的那件過來~)。

緊接著就被命令著躺在床上,

一躺下就看到許多和藹可親的美女 ~ 嘻嘻嘻 

哇…都是美女耶~ 而且還是"一堆"的美女耶~

這個說你叫什麼名字阿,

那個說我幫你打個針喔,不會太痛喔 ~

右手邊的美女說這一針要打動脈會有點比較痛喔~

哇靠 …誰說一點痛的...。

人海中早已失去她的芳蹤了!

接上了所有的電線,搞定了所有的問答題,

終於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那麼大的急救室裡。

看著牆上的數字鐘,全身上下都是電線,管子和寂寞翻跳的數字。

10629643_955327874496232_7347834488802365804_n.jpg

一整晚護理師的來來去去,加藥添水,量記錄....

期間還要拖著笨重的心電圖機來幫我量測。

就像個活生生又意識完全清醒的植物人,連大小便都不准下床和用力。

哇咧小便還好,大便不用力,請問誰可以教教我怎麼不要用力的"謗賽"阿。

經過一夜的整修,身體大部份的問題逐漸的減輕了,

在似睡不睡中天亮了 .....

美麗的護理師又出現了"我幫你擦澡喔,你心臟不好,別用力,一切交給我們",

就這樣我連最後的一點尊嚴...... 那件內褲也被脫掉了 ~

原來心想說頂多擦擦前後和腳就ok了。

不是,先認真的擦拭胸前和腳然後....連大象都會幫你拉出來用肥皂洗乾淨的啦。

喂喂... 那個象鼻子就這樣也被拉起來了~ 

大象蛋就... 更不用說了。

之後 林醫師說我情況穩定了,可以轉普通病房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每天叫我起床的胃液倒流不見了。 

哈哈… 真是美好人生的開始。

感謝美麗的護理師帶著我轉到普通病房後親切的交待我注意事項,

我泛著淚光感謝著她們無私勇敢的付出。

感謝您 加護病房裡的整個醫療團隊。

感恩和感激都在我日後的每一天裡永遠的存在著。

20181018_135756.jpg

 

arrow
arrow

    帝寶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